双木霖

叶落归根文包组最终期叶受文包

有生之年_叶落🍁归根文包组:



最后一次文包了,我也懒得慢慢按着格式来写公告了x


 


本次文包可能出现以下状况:


1、分类错误


2、格式错误


3、乱码


4、预警不够


5、文章缺失


6、作者缺失


7、未完结错当完结


8、校对未校对傻傻分不清


9、文章及作者主页链接失效未更新


10、以及其他待发现补充问题


 


因为我个人赶着跑路,所以在还有一百来位作者未整理的情况下,就放出了本次也是最后一次文包。剩下未整理的作者可能于日后以补丁形式发布,但在此次已整理完的作者的更新不会放入补丁中。


对读者们,我们依旧希望能尊重各位作者以及文包组的劳动,请勿二传;因为我们只整理了已完结文或者连已完结文都没整理完,而且还会有人工失误,所以可以的话还请去作者主页支持作者,没有虫爹以及同人圈的作者们,也不会有这些文和文包。


对信任我们给予授权的作者们,我们在此说一声抱歉,没能履行我们当时请求授权时的一些约定,例如帮忙校对文章,而且部分作者还未整理,实在是人手不够。


如果作者们想的话,可以收回授权,收回授权的话只需私信文包组官lo,不过7月31号截止,因为那之后估计文包组不会再上线。收回授权的部分,我们会在8月1号的更新文包里删除收回授权部分。


啊对了,感谢这次后来加入的临时工们x,没有你们估计我六月末都坚持不到,文包不放就跑路了xxx


以上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。


希望大家初心不变,一直能爱着叶修和全职w


按作者分类



按cp分类


评论

热度(9457)

  1. 共6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